Friday, March 11, 2011

世事难料

昨天早上就接到我妈咪打来的电话,妈咪告诉我,我好朋友的妈妈去世了。。。
我听了真的不懂该怎么办才好。。。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唉~~真的是世事难料啊。。。
因为没有假期,所以也不能回去。。。
好朋友发生这种事情,我既然什么也帮不到。。。
我只能做的就是发短讯慰问他。。。我真的什么也帮不到。。。
好讨厌这种心情。。。
什么都做不到,但又想帮个什么忙。。。
但我真的不懂我可以做些什么。。。。(╥_╥)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iz...hope his mom rest in peace...

~FonG TeE~ said...

ya..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