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控制自己的思绪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我控制不了。。。
他们要说什么有他们的自由。。。
好的、坏的随他们说,我又能怎样。。。。
别人我控制不了,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控制我自己。。。。
控制自己的思绪,不要被别人的胡言乱语影响。。。。
你们要说什么,我不介意,因为我懂我的心不是这样的就好。。。
我了解我自己的心要的是什么。。。
而不是像你们说的那样。。。
明明没有的东西,你们却说到好像真的一样,我真的服了你们。。。。
我都无言了。。。
我还是用我的方法:用耳机塞住耳朵,音量开大,那我就什么都听不见了。。。
其实我很想解释,但是我知道没有用。。。
所以就随你们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