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忙。。。忙。。。忙。。。

最近的assignment多到。。。。。连续一个星期三天交三个assignment。。。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睡觉了。。。现在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等着我。。。好可怕的assignment。。。把我压的就快要死了。。。但我是铁打的,绝对不会死。。哈哈哈哈哈。。。。。下个星期要交四个assignment但这个星期六co-q又有trip去KL。。。真的是。。。又少了时间做assignment。。。为什么那些lecturer喜欢在同一个时间给assignment????真不明白。。。他们还真以为我们是Ironman吗????哈哈。。。但,我们还是要硬着头皮把所有的功课完成。。。不然我们要怎样考到好成绩呢???只好忍。。。。每天只好跟自己讲:加油!!!加油!!!加油!!!哈哈。。。。。
再多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因为大姐回来。。。很期待到底大姐从italy, bharain n arab买了什么给我。。。。。回家时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好期待回家的日子快点到来。。。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