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谢谢‘你’

我想我应该遇不到第二个‘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
虽然只是曾经拥有,但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的一切。。。。
谢谢你对我的好,我不会忘记的。。。。
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想起你。。。。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经历很多不一样的人生。。。
遇到很多不一样的人???
以前的我因为有你,所以无论遇到任何人,我都不在意。。。
因为你会站在我这边,告诉我有你在。。。
有人欺负我,你也会哄我开心。。。叫我如何欺负回他们。。。
虽然我没有照你的话去做,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有你。。。。
真的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