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造就今天的我的手


前几天无聊,就拿着手机在家里拍照。。。
刚好爸爸躺在沙发上,而且他的手就放在头上。。。
我就拿起手机拍下来。。。
看着照片里爸爸的手,发现爸爸的手真的苍老了许多。。。
而且我深深的感觉到,爸爸为了让我有好日子过,他的这双手是经过了多少的辛苦。。。
因为这双手,才有今天的我。。。
每次看到那些白白净净,皮肤超好的手的时候,都会称赞一番。。。
但是,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其实真正美丽的手是这双虽然开起来不起眼,但是为了我付出很多,吃了很多苦的手。。。
这双才是我应该称赞的手。。。
这双才是我应该爱护的手。。。
看着爸爸的手,我真的觉得爸爸老了。。。
是时候我回报他的恩情的时候了,我希望我赶快毕业,然后找工作,酱我就不用再靠爸爸了。。。
而且还可以给爸爸钱,然后爸爸可以不用像现在这样辛苦的工作。。。
可以享福了。。。
因为爸爸的这双手,让我有力量继续努力,不要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