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好压力啊~~~··

最近真的很压力啊~~~我真的就快喘不过气来了。。。我好累哦。。。
为什么我每次就是这么的不幸运,别人总是比我好。。。
我总是那个要经过很多考验才可以到达目的地。。。可以给我一次跟别人一样的好运吗???我也想要拥有这种好运啊。。。但是为什么我就是得不到。。。
为了psm我真的很累,累到不懂做什么才好。。因为我真的不懂该怎么继续,我不懂我该怎么做才好。。。我没有办法了。。。别人去论坛问,问题就解决了,但是我的他们竟然叫我问instructor。。。如果我的instructor可以帮我的话,那我就不会到论坛里问啦。。。唉~~~
天啊,帮帮我嘛,至少让我可以run出个东西show给supervisor看嘛。。。我现在什么都show不出啊~~~我该真么办。。。没有人可以帮到我,因为每一个人都没空啊。。。天啊,不然你可我一点的idea让我至少有idea怎么run我的programme嘛。。。我现在怎得走投无路了。。。不懂去哪里才好。。。我没路可走了。。。
我好想哭。。。而且也哭了几次。。。因为压力太大所以哭了。。。但是哭了还是没有办法解决我的问题。。。哭有用吗???我现在知道是没用的。。。压力大就哭,但是压力还在,还是把我压得死死的。。。我真的很压力。。。这种压力真的是让我想逃。。。逃出现实的世界,然后躲起来,躲到没有人找到我的地方。。。然后慢慢释放我那千万吨的压力。。。
我太压力了。。。psm真的是让我太压力。。。我怎么办啊???救救我吧~~~谁可以救救我啊???我的救命恩人在哪里啊???我好累。。真的好累。。。想睡但是因为压力所以根本睡不着。。。就算睡着了,但是又常发恶梦,我的睡眠根本就不好。。。我该怎么办啊???我又不懂该向谁分享我的压力。。。因为每个人都有压力。。。我该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做啊???教教我吧~~~我可以做到吗???很多人告诉我,我可以做到。。。但是我现在真的很灰心。。。因为说的容易,做的难啊。。。
我好想大声哭出来,好想大声把我的压力都喊出来。。。。。
但是没有地方可以让我疯狂的释放我的压力。。。。
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