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倒数中

好期待28号的到来啊。。。我就快飞到我梦寐以求的国家去旅行了。。。好期待。。。到底我这次的旅程会是怎样的呢???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好好的享受。。。而且这次的旅行竟然完成了我的dream list里的两个梦想。。。第一个当然是去韩国旅行啦。。。第二个就是在韩国跨年。。。我竟然做到了。。。哈哈哈。。。真是太开心了。。。希望我还有一个dream也可以完成。。那就是可以亲身体验下雪的感觉。。。不懂我去的时候会下雪么。。希望会啦。。。下小小的就好。。。真的很期待啊。。。而且,现在我的to buy list是满满的一张。。。不懂我是否可以买完我要买的东西,而且我带的钱够不够啊。。。这就是关键。。。哈哈。。。无论如何,可以去韩国履行,我真的太开心了。。。真的谢谢大姐啊,没有他我的梦想没有这么快就实现。。。真的很谢谢他。。帮我出旅费,还给我钱在那边花。。。真是太感谢他了。。。不懂要买什么东西给我身边的人好呢。。。爸爸已经告诉我要什么了。。希望我可以买给他。。。妈妈就不懂要买什么了。。还有大姐,二姐,三姐,阿贝和阿樟。。。还有姐夫和可爱的yoyo。。。我到底该买什么好啊。。。去到哪边再打算吧。。。因为也要看看那边有买什么,而且是我买得起的。。。哈哈。。。我一定要买个全部人。。人人有份,酱就人人开心。。而且是新年嘞。。。真是想到都开心啊。。。哈哈哈。。。不懂我的行李会不会超重啊。。超重了就惨了。。。我真的很怕超重。。。哈哈哈哈。。我真的有预感会超重。。。不管了。。超重的时候,才打算。。。嘻嘻。。。28号快点来吧。。。我真的很期待。。。希望我有一个美好的旅程,而且是会让人jealous的。。。哇咔咔咔咔卡~~~我疯了我。。。一想到,28号的到来我就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h....so syok lo u....!den i know y u non-stop laughing last time...hahaaaa...!i oso wan present...hahaa!wish u hv a nice trip in Korea!!

~FonG TeE~ said...

walao.. everyone wan souvenir then i pok kai la... i whr gt dat much money wor... air fr korea wan ar??? haha~~~ =)

Unknown said...

bo sim lo u.....hahaa..!air oso can ar if u can bring it bek...haha!

~FonG TeE~ said...

o... okok.. i bring a empty bottle bec sure gt air inside 1.. i wont open it fr korea until when i meet u i gv it to u... :P

Unknown said...

cant la...later ur bottle lau hong eh...hahaaa...!

~FonG TeE~ said...

haha.. wont.. i ll sou an an...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