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朋友

一个人的一生中拥有不少的朋友。。。
如果要说在我人生中的朋友分几种,我想真的有好几种。。。

第一种就是从小就认识,虽然不长联络,但是还是记得彼此。。。
就算见面也不会有很多话讲,但是一定会打招呼。。。
即使只是那小小的微笑,但是代表着我们的友谊依然存在。。。
而且当想用手指算一算我们认识几年,原来十只手指是算不完的。。。
这时才领悟,原来我有这么一个认识这么多年的朋友。。。

第二种是认识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但是感情就是比从小认识的朋友好得多。。。一有假期就会见面。。。
就算没有常见面,但是一有困难就会想到他们,知道他们一定会帮到我。。。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每一分一秒都是开心的。。。

第三种就是认识的时间不怎么长,但是就是感情超好。。。。
我们不常见面,但是心里都一直有着对方的存在。。。
不用多说,我们都懂彼此心里在想什么。。。。
而且每一次见面,不会没有话题,一定是那种说都说不完的。。。
分享心事,分享烦恼。。。。彼此不计较,就像亲兄弟姐妹一样。。。
无论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站在我这边的朋友。。。他们的安慰,可以让我很温暖、窝心。。。
为了一起看同样的电影,就算那部电影已经看过了,还是愿意再看一次,因为我们的目的是一起看同一部电影。。。。

第四种就是认识的时间真的很短,但是就在认识的时间,帮了我超多的。。。
而且好像注定似的,我们就是有说不完的话。。。
我需要帮忙,他都不会拒绝,而且是会马上帮我的那种。。。
我真的很庆幸我人生中遇到这种朋友。。。我真的太幸运了。。。

第五种是认识了一段时间,但是还是不怎么了解彼此。。。
而且有时会做一些事情伤害到我的感受,但是他们也不在意。。。有时还会很计较。。。
因为我在他们心中只是普通朋友。。不需要很在乎。。。
可能就算少了我这个朋友,他们也不介意。。。
跟他们在一起,回个我一种孤独感。因为他们是不会站在我这边的,除非站在我这边有好处,可能他们会选择站在我这边。。。。
而且可以很快的就忘记了我们的约定。。。让我一个人还傻傻的等、等、等。。。
不过我不会后悔认识这种朋友,因为在我朋友的定义,只要一天是朋友,永远都是朋友。。。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嘛。。。。。

第六种的朋友就是认识几个月的时间,但是依然记着彼此。。。
算然在那几个月后根本就没有见过面,但是还是会记得清清楚楚那几个月的回忆。。。
而且在重要日子,都会祝福彼此。。。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因为这证明了,我们彼此的心里还有着对方。。。

看样子,在我行李朋友的种类还蛮多的。。。嘻嘻。。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彼此的友情。。因为我认为朋友只有这辈子,下辈子根本就没有了。。。
有人说过,朋友是人生中的过客,但是我觉得就算是过客,也可以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过客。。
因为每一天擦肩而过的人这么多,但是就偏偏让你遇到他们,跟他们成为朋友。。。
不管那朋友是好的,是坏的,喜欢我的,讨厌我的。。。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因为我总觉得是因为缘分,所以我才有机会认识他们。。。
一个人的人生中,除了家人,朋友就是最重要的。。。
朋友们,很开心认识你们。。。我真的不后悔认识你们。。。
我真的很感谢缘分让我们认识彼此。。。。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en i belong to which type in ur 'fren luggage'??or out of ur luggage?hehe...!

~FonG TeE~ said...

u think urself lo... u hope u r in which category??? haha~~~ =D

Unknown said...

haha..i oso donno which type am i....
mayb in the 7th category....haha...!

~FonG TeE~ said...

haha... i oso dun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