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撑下去

现在的我真的很压力。。。为什么别人做到但是我做不到???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不够努力吗???我觉得我还需要在加把劲做到最好,比别人好。。。。
当很压力的时候,又不懂找谁分担的时候,就只有一个人呆在房里。。。不懂怎么办才好。。。
刚才爸爸突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坐几点的飞机去韩国,几时回来。。。还问我几时放假。。我就告诉他我其实现在正在放假,他又问我几时开学。。。当我告诉他后,他就说那么我就只有农历新年才能回家咯。。。他的这句话让我更加想家了。。。爸爸在等我回家啊。。。但是我却必须等到明年的一月尾才能回家。。。爸爸还把电话pass给妈妈让妈妈跟我说话。。。妈妈就一直叮咛我去韩国要穿多几件衣服,因为韩国现在是冬天。。。我知道妈妈其实很担心我,因为我怕冷的,而且要去韩国过冬天。。。这一定让他很担心我。。。那天他看气象预报既然让他看到现在韩国-7度。。。这让他更担心了。。。我已经告诉他,我会照顾自己,不会让自己生病。。。
现在很压力的我,已经很想回家了。。。当我听到爸爸妈妈的声音,而且还听到他们关心我的话,这让我更想回家。。。一挂电话,我的眼泪就噼里啪啦的流个不停。。。
虽然我现在很压力,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对我期望很大。。。我一定要撑下去,不让他们失望。。。现在的我拿不到first class了。。。但我至少要顺利的毕业。。。
压力是动力。。爸爸妈妈是我面对压力更加好的动力。。。所以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我知道只要我不放弃,我一定可以的。。。因为爸爸妈妈,我一定会撑下去。。。撑到毕业的那一刻。。。让他们开开心心的看我毕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