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到家了

终于都到家了。。。就这样我离开了UTM。。。
我的大学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本来以为我不会舍不得的,但是原来在一个地方久了还是有感情的。。。
现在我却有点想念UTM了。。。
更想念那里的上课的生活。。。。
还有就是我的朋友们。。。
尤其是我的三个姐妹。。。。
虽然有时会有些摩擦,但是毕竟是在一起生活了四年的朋友。。。
感情不会说变就变的。。。。
而且在我回的时候他们哭了,我真的感动到~~~~
幸好我离开的快不然我想UTM会淹水吧。。。。
我想我真的会想念跟他们在一起打打闹闹的生活。。。
那种疯疯癫癫的生活真的很有趣。。。
但是现在开始不会再有了,因为工作是完全跟读书不同的。。。
这个我清楚得很。。。。
我想我还会有几次跟他们见面的机会,过后就真的很难了。。。
除非我们在同一个区工作。。。不然,真的很难啊~~~~
我的大学生活,虽然喜怒哀乐都有,但是我会只记得乐的,其他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的大学朋友们,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四年,容忍我的怪脾气,容忍我的全部,我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