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我可以

我现在才明白这世界上是现实的。。。
到了某种时候你就会发现。。。
无论那个人是谁,到了那时候,你就会看到他们的现实。。。
这个时候,就好象一个人在海上漂,很无助,甚至觉得这世界让我很绝望。。。
一个可以帮助我的人都没有。。。每天都在想要怎么解决正在面对的问题,但是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每个人都只会责备,却没有人会帮你解决问题。。。
这个时候真的很像死了算了。。。既然自己最相信的人陡然自己绝望了。。。
有时很羡慕那些当面对事情的时候有人会伸手帮他们的人。。。
但是我知道我这辈子只能靠自己,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上没有会对我这样的人。。。。
所以我一直都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这么多年了,我也活得好好的,未来的日子,我相信我也一定可以的。。。
那些曾经瞧不起我的人,你们等着吧。。。
有一天,一定会轮到我瞧不起你们的时候。。。
风水轮流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