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新生活

明天就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开始工作了。。。。还真的有点紧张。。。
虽然是training一年,然后才决定我是否可以成为真正的员工,但好似我还是很紧张。。。。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我好担心我应付不来,也担心我达不到老板的要求。。。
那到时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很好怕。。
但是我要告诉我自己不要害怕,不要怕痛,不要掉眼泪。。
因为这是成长的过程所要面对的。。。
就这样,我的上课生涯结束了。。。。
即将踏上新的旅程,希望我可以在做到最好,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加油加油加油。。。。
我要每天告诉我自己---->我可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