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真面目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真的那一面。。。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show出自己的真面目。。。
这种人真的很可怕。。。但是,世界上这种人最多。。。
多到~~~
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就算牺牲别人也在所不惜。。。
这种人太可怕了吧!!!!
但是,我不想成为这种人。。。
因为就算我会失败,但是我也不会太在意。。。。
因为我深深的相信,这个世界是有报应的。。。
而且是现世报,没有等到下一世了。。。我觉得太恐怖了。。。。
在别人面前当好人,讨人喜欢,这不是我的强项,所以我还是当我自己吧。。。。
至少我不会失去自我,不会对不起我自己。。。。
我还是原来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