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假期终于结束了

不知不觉的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的我已经在UTM了。。。
又要开始那忙碌的日子了。。。
又要过充满assignment, quiz n test的日子。。。
很显嘞!!!
开心的日子总是很快就过了。。。
在那一个星期的假期里,我过的即开心又轻松。都不用烦恼功课的事情。。。
真是一个懒惰的学生。。。嘻嘻~~~
每天吃喝玩乐,真是太开心了!!! ^^
而且,刚好我回家的那天是超度我阿嬤和阿公的日子。
已经能够很多年都没有去了因为我在学校,都没有假期回家。
这次刚好开斋节的假期在农历七月。。。
还可以跟我那已经很久没有碰面表哥们碰面。。。
而且还骗到我的表哥请我吃炒粿条和杂果冰。。。
表哥,谢啦。。。嘻嘻~~~
过后,当然是跟家乡的老朋友见面啦!!!^^
很久没有碰面了,但是一碰到面还是无所不谈。。。
不过接下来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见面了。。。
我想应该要等农历新年了吧!!!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东西,很难找到每一个人都放假的时间。。。
接下来的几天,都在家里度过。。。
每天吃妈妈煮的食物,超好吃的啦!!!
幸好我的假期只是一个星期,不然我的体重又会增加不少。。。
哈哈。。。
在家里看电视,休息,睡觉。。。
过着跟猪一样的生活。。。。嘻嘻。。。
但真的很喜欢这种猪的生活。。。
因为会大学的生活真的太压力了。。。
有时真的让我喘不过气。。。
偶尔过一下猪的生活,真的不错。。。。 ^^
但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为了final exam拼的日子了。。。
因为还剩没有几个星期就是final exam了。。。
这个学期的七个subject,我真的不懂应不应付得来。。。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尽我的全力做到最好。。。
拼到最后一分钟。。。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