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好心???受骗???

昨天,当我正要去吃晚餐时,在半路被一位大叔拦下了。。。
他告诉我他妈妈进医院了,然后他要来找她的阿姨,但是他的阿姨搬家了,他找不到。。。
而且他忘记带钱包出门,他的摩托车就快没油了。。。
要我帮帮忙,给他几块钱。。。
起初我没打算给的,但是,我看他的样子很可怜,而且他讲了很久。。。
他又说他不敢跟人家讨钱因为讨钱很丢脸。。。。
九江了很多很多很可怜的事情。。。
我看他可怜就给了他五零吉。。。
但是,他却说不够。。。
我的朋友只好告诉他,我们也只是学生,没有那么多钱给他。。。。
但回想起,我感觉他在博我同情,骗我的同情心,让我给他钱。。。。
真的不懂他真的骗我钱,还是真的需要那笔钱。。。
博取别人的同情,然后骗钱,太低级了。。。。
我觉得自己很笨嘞!!!
但我又怕如果他真的需要拿笔钱,那我不就是就见死不救吗。。。。
如果去取得五零吉可以帮到他,我真的不介意。。。
但是如果他真的骗我的钱,酱我真的很笨咯!!!
不过,我相信好心有好报。。。。
我是怀着想帮忙的心情帮他,希望他也是真的需要帮忙。。。。
现在的世界真的复杂。。。
我真的觉得很晕~~~
帮又不是,不帮也不是~~~
请那些无聊的人不要骗取别人的同情心,让有同情心的人帮他们。。。。
因为这样真的很低级,很无良~~~

2 comments:

Tiffany said...

真的被骗了啦你。。。
i c dis kind of ppl b4 in pudu....
jux ignore them ^^

~FonG TeE~ said...

haizz...
i oso think so..
but i pity him ma..
so ma gv him money lo...
whose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