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woohoo 大日子!!!


终于去看【大日子】了~~~
一部让我期待很久的贺岁片。。。
虽然剧情满短的,但还是不错看。。。
从一开始,全场就开始笑,笑到尾~~~
真是太好笑了啦!!!
片里的演员都是用马来西亚的语言沟通。。。
马来西亚华语,广东话,马来话,福建话还有客家话。。。。
是一部真正的马来西亚贺岁片。。。
只有马来西亚人可以完全明白的电影。。。。
嘻嘻~~~
ah beng, ah huat, ah rain, bobby 和 alan,五只虎真的太搞笑了。。。
我相信没有一个人看了会觉得不搞笑。。。
这是一部纯马来西亚的贺岁片。。。
而且我看的是半夜场,但电影院是满座的。。。
我相信票房应该不错。。。^^
我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更多这种的贺岁片,那马来西亚的农历新年就可以更精彩啦!!!
MALAYSIA BOLEH!!!

2 comments:

said...

i jz watched it ytd...reli nice le....hahaaa...!

~FonG TeE~ said...

ya lo...
38 movie...
really funny..
i laugh until my sister say next time dun wan watch movie v me liao..
she say very sia su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