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一个星期了

我终于都打了一个星期的工了。。。
今天是off day,明天再继续打工。。。。
虽然打工还蛮累的,但是为了要赚钱,我只好忍啦。。。
每天站八个小时,星期五还要站十个小时。。。
但是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原来当supermarket 的 promoter很闷。。。
每天做同样的事情,而且最糟糕的是我每天都要穿‘壁虎粪’装。。。
每天穿白衣黑裤,真的很像壁虎粪。。。
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我会做到及时嘞,因为当他们找到permanent promoter后,我就要换去卖别的东西了。。。
不懂还有没有part time给我做。。。
还真希望他们不要这么快找到permanent promoter,到六月才找到,因为到时我也不做了。。。
哈哈。。。。。
但是我的supervisor 说会找别的工作给我如果他们找到permanent 的 promoter,我只是怕他给我做那种一天只做四个小时的part time, 我不要,我要走shift 的,因为酱才可以赚比较多的钱。。。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做到六月尾,因为我要赚钱。。。
嘻嘻嘻~~~
希望我工作顺利,然后我的to buy list就可以完成了。。。
加油,加油,加油~~~~
hwai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