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打工记

今天是我今年第一次打工。。。
本来想说只是当普通的part time promoter,哪里知道因为他们人手不足就叫我想代替permanent promoter的位子。。。
真的显掉~~~
希望他们快点找到permanent promoter然后我可以当回我的part time promoter。。。
我不想做那先有点烦人的report。。。
我只想站在那边买东西而已。。
嘻嘻。。。。
但是为了赚钱,我只好继续做咯。。。
如果不是看在前的份上,我才不想去当permanent promoter嘞。。。
但是算了,为了赚钱,只好忍咯~~~
为了钱真是什么都能忍。。。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好希望那个时间过快一点,酱我就可以赚多一点。。。。
但是我又不希望假期过这么快,因为我舍不得离开家里回去UTM。。。
好矛盾哦~~~=p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忍,因为我要赚钱。。。
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