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真是不可思议啊!!!

最近在超级市场打工。。。
而且最近几天尽然发生我以前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超级市场竟然停电,整间超级市场变得黑漆漆的。。。
而且是连续两天停电。。。
很多人都被吓到。。。^^
而且还有一件最好笑的是,竟然有家长让自己的小孩在小孩子的游乐场大便。。。
当我走过看到那陀大便,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在超级市场里可以看到大便应该不简单吧。。。
但我竟然看到了。。。
而且是在路中央。。。
哈哈~~~
但是还真可怜那个打扫阿姨。因为竟然还要帮人家清理大便。。。
因为我是卖小孩子的衣服的,所以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父母。。。
有一天,一个爸爸来买衣服,他告诉我他的孩子现在三岁多就快四岁了,问我什么size的衣服适合他的孩子。。。
天啊!!!
他没有带他的孩子来,我怎么知道他的孩子多大啊。。。
他可能比三岁小孩子还要大,也可能比三岁小孩子还要小。。。
我哪里知道喔!!!
当他问我的时候,我心想这个人还真的很搞笑,真的有点三八嘞。。。
嘻嘻~~~
世界上真的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啊。。。

2 comments:

Tiffany said...

不是有size的吗?
36应该是4/5岁的小朋友穿的吧。。。
有些衣服后面也有注明年龄的

~FonG TeE~ said...

有size但是马来人有些很大了还是很小只。。。
体型跟年龄根本就差很多。。。
所以我都不懂要拿什么size给他。。。
我都没看过她的孩子,我哪里知道要拿什么size给他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