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靠自己

最近发现原来不是每一个人都可靠。。。
就算你觉得可靠的人但他们有一天还是会让你失望。。。
我现在真的就有这种失望的感觉,感觉很不舒服。。。
我自己也不懂到底我现在有的这种感觉是对的还是错的。。。
是我小气才会有这种感觉吗????
但是,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这个人’已经好几次让我失望了。。。。
唉~~~
我真的不懂如何是好。。。
我真的有点心痛。。。
因为我相信他,但她却让我失望了。。。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那种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的道理。。。
我想世界上这种人应该多不胜数吧。。。。。
她只是其中一个而已。。。
无论如何,我不想想太多,所以我从今以后不会再靠别人了。。。
我一定会靠自己。。。
靠自己最好。。。。
我想我从这一刻开始不会再靠别人了。。。
尤其是那种让我失望的人。。。
而且我想我也不会再拜托她任何事了~~~

2 comments:

Little Worm said...

wat happen? r u ok?

~FonG TeE~ said...

ok la...
jz wan to say it out la...
hehe...
u know la i happy always de...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