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爸爸,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
当然要祝我爸爸父亲节快乐啦。。。
其实我很想对爸爸说,这么多年来谢谢你的养育之恩。。。
因为有你才有今天的我。。。
如果没有你根本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我。。。。
我知道你为了我们六个,每天都奔波劳碌。。。
为了我们,你的手总是比别人粗。。。
但是你那粗燥的手掌,对我来说比任何一个人的手都温柔。。。
因为你的这双手造就了今天的我。。。
真的很谢谢你,爸爸!!!
我知道我有时很任性,做了很多伤你的心的事。。。
我知道我的不懂事,有时真的让你很伤心。。
爸爸,对不起。。。
我会好好反省的。。
我会做个懂事的孩子。。。
好好孝顺你,不会再让你伤心。。。。
爸爸,你是我心目中的超人。。。
你总是无所不能。。。
在我眼里,你比任何人都帅,你比任何人都强。。。。
一直以来都是你保护我,从现在开始,换我来保护你。。。。
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永远爱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