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没良心

刚刚收到我工作的pay slip。。。
我查了一下,发现为什么他们给我的薪水少了。。
跟我自己算的相差整整20块。。
虽然不是很多钱,但是还是觉得不爽啊。。。
我有没有迟到早退过,为什么我的薪水会变少。。。
而且,钱已经进了,我现在问我的supervisor为什么也没用了。。。
也于事无补了。。。
我现在的心情真想杀死人。。。
我现在超不爽的啦。。。。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公司会这样吝啬。。。。
这么刻薄的公司,鬼才会帮他们做工啦。。。。
我发誓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帮他们做工了。。。。
烂公司,烂supervisor。。。。
难道算小时也不会算吗???
数学这么差·,就先回学校读书啦!!!!!
真是气死我了!!!!!!!!!!
我好像现在立刻停工,不去上班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