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明明就没有算错

刚才我的supervisor打电话告诉我我上个月的薪水没有算错。。。
他说我们公司没有算半个小时。。。但是就算我没有算半个小时,他们还是少给我薪水。。。
不过我不想去跟他争论了,所以就说okok。。。酱就算我是我算错好了。。。
竟然那十几块钱,他们也吝啬不想给,将就不要再叫我跟他们打工了。。。
我绝对不会再跟他们打工了。。。还说如果我要打工就找他们。。
拜托,就算我本也不会笨到跟一个给我薪水不够的人打工吧!!!
我可是没有这么好心咯。。。 我打工就是为了赚钱,你尽然给我不够的薪水就表示我少赚了,难道我还要这么笨帮你们打工吗??? 所以我绝对不会帮你们打工了。。。不要指望我再帮你们打工了。。。绝对绝对绝对不会。。。
虽然只是十几块钱,但也是我辛苦用我的劳力赚来的啊。。。。
你们不给我,我只是亏了一点点,但没关系,因为你们赚那十几块钱却会少了一个帮你们打工的人。。。
你们一直将我工作表现不错,其实我只是完成我的工作。。。
因为我想既然我那你们的薪水就应该帮你们做到完美,但是,我把我完成我的工作,你们却不给我完整的薪水,这算什么啊。。。
我只觉得这是个“屁”。。。
就算我倒霉吧!!!
倒霉遇到一个吝啬的公司,和一个不会数学的supervisor。。。。
几个小时都不会算。。。
我想他们真的应该会小学重新开始学数学吧!!!
我真的倒霉啊!!!
没关系,我亏十几块钱,以后我可能会幸运赚几十千也说不定。。
哈哈哈哈~~~
既然都拿不回那十几块钱,我只好发发梦来安慰自己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