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你们可以专业一点吗???

我最近在找2AM的‘I Did Wrong’改版专辑。。
因为不想上网买,所以就到CD店去买。。。
但是我去了几次,到现在还是买不到。。。。
而且有两次,我还问了店员到底有没有卖,因为我在架子上找不到。。。
但是那两次,我都被那店员的回答炸到。。。。
而且那两次,我是在不同的CD店哦。。。。
他们的回答让我觉得他们一点都不专业。。。
他们既然是卖CD的,那就应该对那些CD很熟悉吧。。。
就算不熟悉那些歌手,至少你也应该要知道顾客要的专辑到底有没有。。。。
但是,他们给我的感觉是,他们只是负责收钱而已。。。
就是当顾客自己在架子上找到要买的专辑后,去到柜台付钱就可以了。。。。
第一次,我去问的时候,他告诉我还没有,然后跟我说有2PM的。。。
店员小姐,我都说要2AM的了,你何必还拿2PM的给我呢。。。
我真的是啼笑皆非。。。。
第二次,我失去另一间唱片行哦。。。。
我在架子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所以只好去问店员因为比较快嘛。。。。
这次那个店员真的是太夸张了。。。
我真的被他炸到。。。。气死我了。。。
当我问他有没有2AM的改版专辑的时候,他想了很久就问另一个店员说前几天来的2PM的是吗。。。
不只如此哦,他还问我2AM跟2PM是同样的吗。。。。
天啊!!!!
你们就算不懂他们是谁也该知道2AM跟2PM完全不同吧。。。。
难道有同一个组合用两个不同的名字嘛。。。
我真的是快被气死了。。。
要买一张专辑都这么惨。。。
唱片行的店员们,请你们做做功课吧!!!
就算你们不认识他们是谁,也至少知道一点点吧。。。。
每天在唱片行工作,对那些专辑了解多一些是应该的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