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无聊的夜晚

才到utm两个星期,但就觉得好像回来很久似的。。。
忙着PSM的同时,只好自寻其乐。。。
昨晚,诗敏他们到我房间来,谈着谈着,突然诗敏就帮我们画画。。。
哈哈~~~
我想我们真的无聊到极限了,我们尽然在手脚上画起花来。。。
我们先在手上画花,过后,因为不懂要画什么花在脚上,就google search了一下。。。。
我们是不是很认真在画嘞。。。
我们就让诗敏在我们的手脚上发挥他的艺术天份。。。。
不过,还好他的艺术天分也不差啦,画得我们蛮满意的。。。。
因为如果是我,我绝对画不到啦~~~
哈哈~~~
原来无聊的画画也可以带来很多乐趣。。。
下次,再想想别的idea来让我们无聊的生活增添乐趣。。。
让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更精彩。。。。(希望可以顺利毕业啦~~~^^)

4 comments:

Starry Night said...

我要讲!!!
那只乌龟都没有帮我画过!!!
过分!!!
哈哈~

不过。。。
FYP要加油哦~
支持你!!!

~FonG TeE~ said...

下次叫她帮你画啦~~~
哈哈。。。。
她无聊才拿我们当白老鼠。。。
哈哈~~~

Starry Night said...

我不要。。。
哈哈~

~FonG TeE~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