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天天好天


今天终于看了《天天好天》。。。续舞虎之后另一部好戏。。。
而且,我还拿到了《天天好天》的环保袋和红包封。。。
我会好好收着的,因为这是有钱都买不到的吧我想。。。嘻嘻~~~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
这是一部搞笑但是又会令人流泪的电影。。。
真是又哭又笑的。。。我都不懂我该怎么办。。。
一下哭,一下笑。。。哈哈。。。
看了这部电影,真的让我想回家。。让我想爸爸妈妈了。。。
而且这部戏是在我的家乡--亚罗士打拍的,这让我更有亲切感。。。。
看了这部戏,让我有一种迫不及待想看明年的电影。。。
让我很好奇明年又会是怎样的电影。。。
马来西亚电影,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