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知心的朋友

朋友是人生的过客。。。
但是知心朋友是永远不会变成过客的,因为他们会永远在我们心里面。。。
就算我们没有每天见面,没有常联络,但是这不代表我们的感情会受影响。。。
反而这会让我么更珍惜彼此相处的每一刻。。。而且一见面,就有说不完的话题。。。
从来都不会计较什么。。。
我想如果我们见面三天,那我们就有三天的话题讲。。。
哈哈。。。
不管开心,伤心的事都会想要跟他们分享。。。
而且,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形,他们都会站在我这一边。。。。
我投诉什么,他们都会安慰我,不会说一些让我更加伤心的事情来刺激我。。。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有这样的朋友。。。
虽然不多,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人生里。。。
因为除了你们,没有多少个人会像你们这样对我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