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失望

虽然已经是大学的最后一个月了。。。
但是身边的人一直的让我失望。。。
就连我一直以为很好的人,也让我失望了。。。
可能站在她的立场,她是对的。。。
但是他为什么就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
最后一个group project也搞到乱七八糟。。。
当初,分工的时候,你们就一句不会所以就不要做。。。
你们说你们不会做poster,那我会么???
我也不会啊。。。但是想了一下,我觉得总要有人牺牲做吧。。。
所以我就说,不然就我跟另外两个组员做。。。
你们就说你们做报告。。
好咯,分工完毕。。。各自做各自的。。。
因为不懂要怎么开始,所以我们用了蛮久的时间想了又想。。。
决定edit原本有的图,然后再用自己的想法做出一张poster。。。
终于做好了。。。
但是,你们就因为看着我们把我们的part做好了,而你们还没做好,就开始要把你们的工作也叫我们做。。。
那是你们的责任,你们应该完成它吧。。。
不是因为看到别人做好他们的part,而就想再把自己的part推给别人。。。
我知道你们不爽,但是那是你们的事,管我屁事。。。
我已经完成我应该做的了。。。
而且还在我面前讲,你们有多可怜。。
我呸。。。你们会装可怜,所以就可怜。。。
那我们不会装可怜的,就不可怜吗???
我不想跟你讲这么多是因为我不想到最后吵架。。。
其实我忍你蛮久了。。。因为我开在我们的友情份上,所以我不想计较这么多。。。
但是你真的很让我失望。。、
你宁愿站在印度人的那边,也不站在我们这边为我们想一想。。。
当我收到印度人的电话的时候,我真的很失望。。
你连打电话叫我们做工作都不想。。。
是叫印度人打来。。。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你觉得你对,但是我想我们也应该有权利觉得我们对吧。。。。
你一直以来都这样。。。只会说出你觉得对的东西,而且不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你一直觉得自己很理性,但是你的理性却伤害了别人。。
而且也伤害了我们的友情。。。。。
其实真正的朋友不是这样的。。。
真正的朋友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会站在我们这边的。。。
真正的朋友做出的事情会让我们感觉到很温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