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回忆

人是不是越老就越会回忆过去啊。。。
最近的我一直在重看以前的照片,一边看照片,一边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
回想以前,真的觉得那时候是最好的。。。
没有烦恼,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起跟朋友一起旅行的点点滴滴,真的觉得这些时光很难再重来。。
只有在回忆里找到。。。。
以前一放假就会和朋友计划到那里旅行。。。
计划好我们就出发了。。。都不需要想太多。。
但是现在,要搞一个旅行都好像很难,更不用说要全员到齐啦。。。
中学时候,曾经一大班朋友去旅行。。。
一大班是十多个快二十个人哦。。。。
现在,要超过五个都好像有点难,更别说是十多个。。。
十八岁都不到的小伙子们,竟然租的不是车,而是租货车,然后十多个人挤在一辆货车里。。。
就这样展开我们的旅程。。。
我们之中没有人驾过货车的经验,但是我们没有害怕,我们就只知道我们一定做到。。。
那是真的是年少轻狂啊。。。但是我很庆幸我有这种经验。。。。
那个时候真的是玩的很开心,那种时光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不止如此,就算我们只有几个女生一起出游,我们也很疯狂。。。。
我很喜欢那种好朋友挤在一个小房间里,有说有笑,几个女生噼里啪啦讲个不停,不管别人怎么想的时候。。。
我们为了省钱就挤在一起睡觉,就算四个人,睡在两个蛮小张的床也无所谓。。。
然后不知天高地厚的,拿着地图,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闯。。。
而且还可以到达目的地。。。我当时真的觉得我们很厉害。。。。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两夜但是我们真的过得很充足。。。。
就算不过也,只是一日游,我们也可以玩得很开心。。。
大伙六七个人,坐上朋友的休旅车出发。。。
而且,简单的一辆休旅车都可以让我们说成是明星的保姆车。。。
然后就一大堆的人物出现啦。。。保母车当然有明星啦。。。当然经纪人,保姆,司机都不可以少的啦。。。。哈哈哈。。。。我还真佩服我们的想象力啊。。。。
虽然只是想象,但是它足够给我很美的回忆。。。。
我们一边玩,一边吃。。。
我们根本没有真正的目的,看到有趣的就停车看看。。。看到好吃的就停车吃吃。。。
我们就是这样的潇洒。。。。
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会不会遇到什么而让我们的旅程有阻碍。。。我们制动往前走。。。。
不懂路了就问人,不然就打电话回家问一问,然后再继续我们的旅程。。。。
但是这些现在都只能在回忆里找到了,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各自忙各自的,工作的工作,读书的读书,出国的出国。。。
就连农历新年的聚会人数都越来越少。。。。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这些回忆可以重来。。。
重新找回那种感觉。。。。
但是我知道,这是很难办到的。。。。
所以我也只有在回忆里找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