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为什么我永远都只有这种命???

为什么每一次我不想要发生的事情最一定会发生???难道就没有一次是符合我的希望的吗???为什么我的实习要跟一个我很讨厌的人在一起???因为不要跟他在同一个公司实习我已经选择一些他没有申请的地方。。。连大多数人觉得好的公司因为他的申请我都放弃了,现在他竟让还要更我他同一个地方实习。。。真的有很想死的感觉。。。他妈的。。。看到他就反感。。。看到他就想吐他口水。。。如果他把我的实习搞砸了我一定会告诉supervisor是他的事情,与我无关。。。。我可不想被他害死。。。而且还告诉我可能要更他同租一个屋子。。。天哦!!拜托!!!我才不想。。。真的是现在的心情就像是看到扫把星一样。。。倒霉透顶了。。。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好想死哦!!!原本还以为实习可以不用见到他的。。。哪里知道竟然发生这种事情。。。真的是事与愿违啊!!!!

2 comments:

Tiffany said...

有这么惨吗? 哈哈

~FonG TeE~ said...

一点点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