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倒霉的一天 :'(

之前,写倒霉的一天只有在作文里写。。。然后交给老师。。。哈哈。。。
但是,昨天真的是我来UTM最倒霉的一天。。。上个星期五因为去PK看医生,所以感染了感冒。。。又咳嗽、又喉咙痛。。真的很辛苦。。。前天一整晚都没睡因为昨天有考试。。。而且,八点就有课。。。真的很累。。。生病又不能睡觉真辛苦。。。考试的题目有几题我不会做虽然已经读了一整晚。。。唉!!!过后,就和萍、诗、tony 和 cobby去吃饭。。。当我子拿食物的时候,才接到电话说database的课取消了。。。如果早一点讲的话,那么我就可以直接回房睡觉,但是,因为已经去吃饭了,所以就没有回房。只好呆在faculty等上课。。。过后去上AI,而且只上了半个小时。。。过后我们在等两个小时,去上modeling n simulation的课。。。原本平常老师之上到6:15pm但昨天他竟然上到六点半。。。我原本还以为来得及赶上巴士,因为七点过后就要等到八点才有巴士。。。但我从六点半等到七点多没有巴士,所以我只好等到八点咯。。。原本想打电话叫朋友来载我,但是我的手机却没有电。。。连要传一封简讯给我的朋友叫他们来接我都不行。。。要用公共电话却不知道朋友的手机号码,因为我不会背他们的号码。。。我只好等巴士咯~~回到房已经八点多了。。。而且诗敏还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他还以为我晕倒在房里,因为我生病嘛。。。嘻嘻。。。因为我生病,所以妈咪一天会打好几次电话给我,但是因为手机没电,而且我又一整天没有回房,所以不能充电。。。过后,当我打给妈咪的时候,他告诉我他从五点多打电话给我打到八点,但是我的电话都不能通。。。真对不起妈咪!!!妈咪,对不起!!!:)
生病、没得睡、考试不会、等不到巴士。。。。唉!!!真是倒霉的一天。。。
以后我一定会常常‘喂’我的手机吃饭,这样我就不会再需要帮忙的时候没手机用啦!!哈哈。。。希望这种倒霉的日子不会再发生了。。。

2 comments:

Tiffany said...

is lec so late jux sms nicho no class de mah...
tat dy i thou u nt jux fainted in the room, i thou u hv been send to pk by ambulans liao...haha...
c i told u to take cobby or brian motor to class mah, u dun wan....
then it is a punishment for u to not listen my word lol...hahahaha :p

~FonG TeE~ said...

i tot i ll go PK ma...
so i din take motor lo...
if i go PK take bus more easier m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