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很复杂的情绪。。。

最近的心情不知怎么搞的。。。有时会觉得很down,有时会很想骂人,找人出气,很想咬人出气。。。而且好像做什么事都不顺利,一直碰钉子。。。身边的人都好像离我越来越远。。。我的大学生活好像越来越烂。。。跟这边的朋友的关系好像越变越奇怪,有时都不懂他们在讲或做些什么,我跟他们好像有代沟,他们讲的我都不明白。。。。。是我的问题吗???我自己也不知道。。。好想找到答案,但不懂答案在哪里。。。。。我跟以前的朋友多不会有这种问题,但跟这边的朋友却有这种问题。。。为什么会变这样???我好烦、好烦、好烦。。。。但我不懂该怎么做才好。。。有谁可以教教我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