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thyroid

我生病已经超过三个月了。。。我吃药也吃了三个多月。。。前天我再次去检查我的病,医生告诉我,我的thyroid的result跟之前的不一样。。。之前验出我的TSH比平常人的少,导致我的T3和T4变高,所以我才会患上thyroid。。我吃药过后,现在我的TSH却比平常人的多,T3和T4变少了。。。所以我的thyroid没有好转。。只是从hypo变成hyper。。。唿!!!真惨!!!所以现在,医生叫我不必吃那么多药,看看我的TSH会不会减少。。。跟平常人的一样。。。唉!!!真是天意弄人。。。吃了药病并没有好。。。我到底要吃药吃到几时呢???真想快点停止这种吃药的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