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2009年在UTM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2009年在UTM的最后一天了。。。
因为我下个学期回去internship,所以不会回来这里。。。
大约有半年的时间不会回来这里。。。
有好也有坏啦!!!
好的就是我可以去体验新的生活环境。。。
不好的就是我的东西没有地方放啦!!!
不知不觉的,在这里三年了。。
东西也一年比一年多。。。
嘻嘻~~~
幸好那天我有带回一部分。。
所以剩下的也不多。。。
但还是有三箱。。。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的东西这么多。。
我已经很少买东西了,而且没有用的我都没有买,但还是很多。。。
我自己也不明白。。。
我看别人的东西都不多,但为什么我的特别多。。。。
我真的要控制一下自己了,因为不然的话我也不懂要怎样把所有的东西搬回家。。。
不知放进store的东西多,我要扛回家的也很多嘞!!!
今晚我也不懂要怎么办好。。。
这么多东西,一个人扛。。。。
呼~~~
真的很累嘞。。。
幸好我只需要扛上巴士,然后爸爸和妈咪会在家乡的巴士站等我。。。
到时他们可以帮我扛了~~~、
所以还不至于很辛苦啦。。。
嘻嘻~~~
要离开这里半年,让后当我再回来的时候不懂是什么感觉呢!!!
UTM,再见咯!!!
这里的朋友们,再见咯!!!
我的好姐妹-诗敏-byebye~~~
2010 七月再见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