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无所事事

考完试了,真的不懂要干嘛好。。。
收拾东西又懒惰,根本就不想动。。。
现在的我只是手指在动。。。
嘻嘻。。。。
熬了阵阵一个月,现在终于摆脱了。。。
已经很久没有睡好觉了。。
常常都半夜醒来读书,不然就是熬夜读书。。
因为临时抱佛脚嘛。。。
所以这就是后果咯。。
所谓有因必有果。。。
但现在的我,真的是无所事事了。。。
终于可睡个饱、玩到够。。。
哇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无所事事,当然上网啦!!!
而且还可以一次过些即便的部落格呢。。。
现在时间真的多的是。。。
所以我要写几篇就可以写几篇。。。
哈哈哈。。。
不过,过了今天我想我应该没有时间写部落格了因为我要回家了。。。
回家有更多有趣的事情让我做。。。
不过真的很喜欢无所事事的感觉。。。。。
无所事事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