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不舒服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
一时觉得想吐,一时觉得头痛,一时觉得肚子痛。。。
我也不懂为什么。。。
很难过嘞。。。
吃药又不是,不吃药又不是。。。
吃药怕会觉得睏,这样我就没有时间温习。。。
不吃药我又觉得好像要死去的感觉。。。
真的矛盾。。。。
不懂是不是最近一直熬夜,一天才睡几个小时而造成的。。。。
因为现在是期末考,所以每天都熬夜温习。。。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咯!!!
每次都说不要临时抱佛脚,但每一次都临时抱佛脚。。。
呵呵~~~
因为如果早温习的话,很快就会忘记了。。
到了考试那天还是不会。。。
所以只好最后一分钟才读,这样就不会忘记啦!!!
是不是很好的方法嘞???
我自己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的说。。。
哈哈。。。
但这个学期,真的有点担心。。。
担心会搞不好,把我的学分拉底了。。。
因为这个学期拿了七科,而且每一科都有难度。。。
还真的有点担心的说。。。
但我也只好因着头皮面对。。。
因为我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既然做了选择就不可以后悔。。。。
但我想我这次的选择有点害到自己。。。
但无论如何,我没有后悔过。。。
嘻嘻~~~
我一定加油到最后。。。
现在还剩三科。。。
我一定要加把劲。。。。
过后就可以回家咯!!!
会我那甜甜的家~~~~ (。◕‿◕。)

6 comments:

said...

你是不是‘有了’?? 哈哈。。。!我觉得是你熬夜而造成的。。。不用太担心啦。。。!如果我没看你的部落格,我真的不知道你有病在身。你现在还好吗?病情怎样了?现在你每天还有吃药吗?

~FonG TeE~ said...

是的。。还在吃药。。。不过已经有好转了。。。一天只吃一次就可以。。。不过还要每天吃咯!!!也不懂要吃到几时。。。

said...

你没问医生吃到几时?会痛的吗?

~FonG TeE~ said...

有啊!!!
最少要吃一年半。。。
所以慢慢吃咯。。
嘻嘻。。。
不会痛啦!!!

said...

哗。。!一年半啊。。。!很长的时间咯。。。!
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FonG TeE~ said...

ok la..
不会很长啦!!!
我都已经吃了半年了咯!!!
希望不用吃超过一年半啦!!!
因为医生讲不确定的,可能要吃超过一年半。。。
我自己也不懂要吃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