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伪装坚强

在人面前伪装坚强是好是坏???
伪装坚强就真的会变坚强吗???
为了不让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常常在别人面前装坚强、装没事。。。
这样真的就会如愿以偿吗???
对我来说,为装坚强是为了保护我自己。。。
因为我害怕别人过度关心我的感觉。。。
但别人对我太好的时候,我会没有安全感。。。
所以我只好伪装坚强,什么都靠自己,不靠别人。。。
但我已经忘记我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这种坚强。。。
就算很艰难的事情,我都会一个人解决。。。。
在我还没有尽力而为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找人帮忙,因为我会觉得麻烦别人会始终负担。。。
但,时间久了,我真的学会独立,学会靠自己,不再靠别人。就算一个人,我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
从来都不觉得有任何的困难。。。
原来伪装久了真的可以变成一种习惯。。。
这样何尝不是一件好事,锻炼自己成为坚强独立的人。。。
我其实还蛮开心的,因为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坚强的人。。。
就算再大的困难,我相信也不会难道我的。。。
而且,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伪装坚强的我,而是真的坚强的我。。。
现在超享受一个人觉解问题的感觉。。
因为这样才有成就感,感觉在我的生命里又多了一份成功。。。
而且从中学习,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
失败了再重来,直到成功为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