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又再一次

我的脸是长得很好骗,还是长得很善良啊???为什么就是这么多人向我讨钱啊???
我真的已经分不出好人还是坏人了。。。。
前几天,当我在巴士站打算大巴士回来上班的时候,又来了一个大婶。
她对我说:“小姐,你可以kindly donate一零吉给我搭巴士吗?我要去找工作,但是我没钱搭巴士。”
我看了看那个大婶,不像是一个乞丐,全身都干干净净的。我心想,他应该不会骗我吧!!!而且她要的也只是一零吉,所以我就给他。因为如果我的一零吉可以帮到他找到工作,让他以后的生活有了依靠,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帮到他。
我上次因为被骗了五零吉,所以我这次真的不知道她又没有骗我。但我还是很可怜他,所以给了他一零吉。
我想这次我应该没有被骗了吧,因为他跟我要一零吉后,道谢后就走了。
真的很希望我的一零吉可以帮到他。。。。
大婶,希望你不是骗我的,而且也希望你可以找到工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