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好险哦!!!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我和朋友走路去上班。。。
当我们要过马路的时候,突然一辆车竟然没有停下来,直接过。。。
明明是我们青灯嘛。。。而且所有车都停下来了,就只有他没有停下来。。。
真的吓死我了。。。
因为我已经过到一半他就这样冲过来。。。
幸好我来得及停下来让他过,不然后果我真的不敢想象。。。
所有听者的司机和摩托车骑士都看着他。。。
她会不会不好意思啊???
如果有色盲的话,酱就不要驾车。。。
如果车友问题就不要驾出门。。。
不要危害其他公路使用者。。。。
这样真的会害死人的。。。。。
看到这种司机,我真的很气嘞。。
但我又不能做什么。。。
如果要危险驾驶,请到没有人的地方的地方吧!!!
不要害人害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