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战略品




昨天去看了‘clash of the titan’。。。
感觉不错的说~~~
去看电影之前,就去逛了CD店。。。
我本来打算只卖东方神起的Mirotic专辑的。。。
但我找到了东方神起的专辑后,就顺便逛多一下下。。。
谁知道让我看到2AM的专辑。。。
最近的我蛮喜欢他们的说。。。
而且我看了价钱不是很贵所以就买下来了。。。
我其实要找他们最新的专辑--我错了!!!但是找不到。。。
过后会再去找找看,希望找得到。。。
真的很想卖。。。
昨天心情超好的说,因为买到我要买的专辑,也买到了我最喜欢的专辑。。。。
虽然买不到2AM‘我错了’的专辑。。
但还是很开心。。
有种满载而归的感觉。。
哈哈~~~
我一定要把这些专辑收藏得好好的,以后还可以拿出来炫耀。。。
哇咔咔咔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