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初恋红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


上周末终于看了初恋红豆冰。。。。
是一部都是大马艺人演的电影。。。。
这应该是算今年的第二部大马电影吧!!!
之前看了大日子,现在看初恋红豆冰。。。
看来我还蛮支持大马电影的说。。。。嘻嘻~~~
初恋红豆冰真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它包括了搞笑,感动,友情,亲情和爱情。。。
我还蛮喜欢的说。。。
这部戏让我回想很多童年时发生的事情。。。
尤其是bakuli,虽然我不会玩,但记得小时候弟弟重视偷偷包出去玩然后被妈妈捉回来。。。。
现在想起还真的很好笑。。。
话说我家以前也有很多的打架鱼,所以看到戏里的打架鱼,就想到了童年。。。。
而且因为电影是在大马拍的,所以很多东西都好熟悉哦。。。
就好象女主角回去找她爸爸的地方,我每星期回来上班都会经过。。。
哈哈~~~
这真的是一部不错看的电影。。。
还想去看第二次的说。。。嘻嘻~~~
好希望可以看到第三部大马电影。。。
大马电影,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