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这就是我


最近我都好爱做我自己哦。。。
就只做我想做的,不想跟别人一样。。。
别人要走哪里是别人的事,我就是要走我自己的路。。
难道这样有错吗???
我只想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不想被别人影响。。。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啊。。。
我绝对不会被别人影响而走别条路的。。。
我有我自己的坚持。。。
可能你们觉得我很奇怪,但是我想说的就是--》我本来就是这样。。。。
我从来都不会跟着别人走他们的路。。。
我也不想。。。
如果你们觉得我奇怪,就别跟我呗。。。
我一个人还是活得精彩的。。。。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啊。。
一直都没有改变。。。。
而且要我跟着我讨厌的人走同样的路,我更加不想。。。
你们喜欢的,不代表我会喜欢。。。
同样的,你们讨厌的,不代表我喜欢。。。
我就是常常这样,别人喜欢的我不喜欢,别人讨厌的我可能会喜欢哦。。。
我自己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啦。。。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
哈哈哈~~~~
请不要叫我跟别人一样,因为我最讨厌跟别人一样的。。。
如果发现用人跟我传同样的衣服,那我只好跟那件衣服道歉了,因为我应该不会再穿它了。。。
我有时觉得我因为这样我行我素而让我身边的朋友为难,但是我想说的就是,朋友们,我知道你们会觉得我是个很麻烦的人,谢谢你们还是对我这么好。。。
但是,我想告诉你们,其实你们可以不用常常让着我的。。。
你们就做你们想做的吧。。。
我不会觉得你们对我不好的,因为我自认也没有对你们很好。。
哈哈~~~
总的来说,我就是我。。。
没有人可以改变的‘我’。。。。
这应该是天生的吧,我就是觉得做自己是最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