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恋爱通告

前天去马六甲旅行,就去看了这部戏。。。
因为在网上看到很多对这部戏的评语都是不错的。。。
所以就用期待的心情去看这部戏。。。
果然不错。。真的很好看。。没有失望。。。
原来王力宏也可以搞笑成这样子。。。
而且,里面的剧情不闷,我都没有想睡觉的感觉。。。
呵呵~~~
里面有说到--蝴蝶会眨眼睛吗???
其实我对这个很好奇。。。
如果蝴蝶会眨眼睛,那它是怎样眨的呢???
里面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尤其是那首‘你不知道的事’。。。
真是太好听了。。。最近都在听。。。
因为这部戏,让我从新开始听华语歌。。。
最近都在听韩文歌,但是就是这部戏,我又从新开始听华语歌了。。。
嘻嘻~~~
希望那个还可以在看到这种有趣的爱情故事电影。。。
看这种电影很轻松。。。。
我喜欢~~~ ^^

2 comments:

Little Worm said...

haha, all the song in his new album oso not bad...must support him ya, coz he put a lot of effort into his movie n album...^^

~FonG TeE~ said...

wah~~~
u sound like his manager l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