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人生不过如此

一大早被闹钟吵醒,虽然有时真的很不想醒过来,会赖床。。。。^^
那表示我还活着。。。
有时会埋怨太多看不完的电子邮件。。。
但很感恩这些过量的电子邮件,因为这表示我有很多朋友。。。
能找到最远的那个停车位,因为表示我还能走路,
而写很幸运的拥有辆车。。。
有巨额的电费帐单,因为表示我冷气吹得很爽。。。
一天结束时的疲劳和肌肉酸痛,因为那表示我有拼命的工作。。。
我缴税,因为那表示我有工作。。。
有一堆衣服要洗烫,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有待修整的草地,待修理的窗户和待修理的排水沟,
那表示我有家。。。。
衣服越穿越紧,那表示我吃得很好。。。
有阴影陪伴我的劳动,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阳光下。。。
我感恩我拥有的一切。。。。
即使我没有拥有,但我拥有的也不比别人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