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日久见人心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错。。。
如果没有自己亲身体验还真的不知道。。。
体验过后,才知道真的很不好受。。。
当清楚地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的时候,你会感觉很害怕,因为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他的真面目是如此的可怕,而且是之前都不知道的。。。
为什么一个人可以拥有那么多面,难道以最真的一面对人有这样难吗???
往往一张美丽端庄的外表,背后都是一张可怕的脸。。。
而且这张可怕的脸,是世界桑最可怕的东西。。。
我想没有别的东西会比这个可怕了吧~~~
所以我常常告诉我自己,不要被这张可怕的脸打败,我一定要胜过这张可怕的脸。。。
不过我想,我早就已经赢了吧!!!
因为我用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