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另一个我

今天我仿佛看到了另一个我。。。。。
之前我曾经被朋友丢下,然后独自一个人走路回宿舍。。
当时的我真的有点难过又生气。。。
难过是因为我以为他们会讲义气被我走回宿舍,但他们没有。。。
生气是因为他们抛下我,然我让我独自一个人走回去。。。。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想开了。。。。
也不再介意了。。。
也没有什么要去介意的啦。。。
嘻嘻。。。
如果我介意我真的有点笨啦。。。^^
而且也觉得他们其实没有错,因为他们有权利不陪我一起走路嘛。。。
有谁会这样的笨,有车不做,让后被我走一段还蛮难走的路。。。
上山、下山的。。。
真得很吃力。。。。。
其实我已经慢慢的忘记这件事情了。。。。
但今天的一个情景让我想起了这件事。。。
我看着我的同学,一个人走路回宿舍。。。
本来他们也是三个人的,但另外两个搭朋友的车。。。
最巧的是,那个朋友的车已经满了。。。
所以那两个就抛下另外一个,让他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宿舍。。。。
我看到了真的是好像看到了当初我的情景。。。。^^
难道他们就不能陪她一起走吗???
如果换作是我,然后那个人是我的朋友,我想我会陪她一起走路咯!!!
我会保额人性看他一个人走路回。。。。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总是会做这种让自己吃亏的事情。。。
有时觉得自己很笨。。
有时觉得自己干嘛充当烂好人啊!!!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常常跟朋友讲义气,但当事情发生的时候,好像都没有人跟我讲义气的。。。。
常常成为吃亏的那个人。。。。
但我就是觉得,朋友之间就是要讲义气嘛。。。
难道不是吗???
其实我也不是一个好人。。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数不完的缺点。。。
但至少当我把一个人当成是我的朋友的时候,我是真心对待他的。。。。
但相反的,当那个人已经不再是我的朋友的时候,他会是我生命里的透明人。。。
嘻嘻。。。
无论如何,我想我还是会用真心跟人交朋友吧!!!
毕竟,一个人的生命中,可以成为朋友的人不多。。。
我们应该珍惜出现在我们身边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