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倒霉 :(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好倒霉。。。上两个星期去抽血,我竟然当敢死队第一个让护士抽!!!!
结果。。。。那个笨护士竟然抽不到血。。。左手抽不到就换右手。。。天啊!!!!我的两只手都被针插了个洞。。。左手还瘀青了。。到现在都还可以看到。。。而且更过分的是因为我怕抽血,那个护士还笑我。。。他没有读过书吗??取笑别人是不对的。。。每个人都怕抽血好不好。。。:D 过后,还跟我讲对不起因为弄伤我的手。。天啊。。。我的手已经受伤了。。。对不起也没用了啦!!!!难道对不起可以让我的瘀青消失吗???过几天,我竟然牙痛·。。。而且痛到不行。。。我只好去看牙医。。。牙医说我必须拔牙。。。他给了我一些药。。。叫我一个星期过后再去拔牙。。。那些药苦到就快要了我的命。。。我最讨厌吃药了。。。但没办法。。。拔牙是我人生中数一数二最恐怖的事情。。。但长痛不如短痛。。。我只好拔掉那可让我痛到要了我的命的牙。。。昨天,我把我所有的勇气拿出来对付那个帮我拔牙的牙医。。。。哈哈。。。拔完牙我就回房休息。。。但我因为拔牙而必须skip data structure的quiz。。。。但没办法。。。都是“蜜瓜”的错。。。好选不选偏偏选我拔牙的日子给我们quiz。。。:P
抽血、看牙医、吃药、拔牙。。。。真的要了我的命。。。。希望不会再发生了。。。这个学期真倒霉。。。希望接下来恐怖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真的怕怕。。。怕死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Oh! so pity, dun cry, uncle peril er sayang lo....
hahaha...

~FonG TeE~ said...

OMG...
i x like uncle de....
i oni like young man....
no nid la...
hahaha....

Tiffany said...

pilal...
is apple too fat ad lal...
no blood bt oil only lol...
apple should eat less liao lol....

~FonG TeE~ said...

apple fat but x me....
hehehe..
x hurt me la....
hehehe...

Unknown said...

i like honeydew...
^_^

only 1 tooth, no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