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夜深人静的时候。。。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但,我竟然很精神。。。。。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聆听着点带播放的歌曲,真的好有感觉。。。刚刚竟让播放周华健的《朋友》。。。这是一首我童年时候的一首歌。。记得当时我还是个小学生。。。但,刚刚听着这首歌,发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首歌的歌词还牢牢地记在我脑海里。。。。。一转眼我现在已经是大学生了。。。。从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到现在凡事都要自己面对的生活。。。在这些过程中,我真的发现自己真的经历很多的事情。。。。真想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每个人都要长大。。。。现在播放着TANK的《专属天使》。。。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天使。。。只要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专属天使,那就表示着幸福已经在身边。。。。只要愿意伸出手抓住他,那幸福就会永远在你身边。。。。每一首歌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意思。。。就像赵传的《我一只小小鸟》。。“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那我什么时候才会飞得高???人是否越飞越高就会越好??还是只要飞到一个刚好的高度就好了???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因为人们常说飞得越高,就会跌得越惨。。。那到底要飞多高才会拥有一个平凡的生活。。。。在一个失眠的夜里。。。听着每一首歌都会有不同的感觉。。。看着小时候的照片。。。发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长大了。。。爸爸妈妈头发白了。。。真的是一眼瞬间。。。。夜深人静的时候,真的会像很多很多平常都不会去想的事情。。。。。有时会觉得失眠真的不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