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打工了。。。虽然很累但还是要先写完BLOG。。。今天跟我搭档的CASHIER人都很好。。。教我很多东西。。。但是却遇到一个很想骂他脏话的印度人。。。在帮他打包东西的时候,我把他的香蕉放在下面因为怕会压到其他的蔬菜。。。但他却说把香蕉放下面会被那些蔬菜压坏。。。&%#@$%&%$#$。。。难道番茄比香蕉重吗???他有没有知识啊???不过我想会到处对人没礼貌的人多数是没有知识的啦。。。他走后,他老婆向我们道歉。。。道歉也没用了。。。道歉并不会把他所说的话收回。。。那个跟我搭档的CASHIER还能笑着面对那个印度人。。。我睬他都傻。。。我连看都不想看他。。。摆个臭脸给他看。。。让他知道我不爽。。。我真的好想骂脏话。。。我只来做工的不是让他发脾气的工具。。。如果要发脾气回家对着墙壁骂。。。骂到无法控制的时候就拿头撞墙。。。原本就对印度人没有好感的我,今天看到那个&%$#%@#$%$@$%的印度人让我更讨厌印度人。。。如果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打工我一定骂回他的。。。我今天好佩服那些做了很久的CASHIER。。。他们告诉我习惯就好。。。有一个CASHIER说她怀孕八个月的时候也被顾客骂过。就因为他叫顾客到另一个CAUNTER还钱然后就被骂了。。。那个顾客真是的。。一个大肚婆都不放过。。。而且有趣的是因为那个顾客长得丑,所以那个CASHIER没有骂回他。。。原因是他不想生一个长得跟那个顾客很像的宝宝。。。好可爱的理由。。。^.^我想就因为他们都是这样想所以才可以熬到今天吧。。。他们很了不起。。。如果顾客发脾气是有理由的,那没关系。。。但无理地发脾气,真的会气死人。。。对顾客好是理所当然的。。。但对那些无理的顾客好简直就是虐待自己嘛。。。希望明天会有一个平静的打工天。。。。^.^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relax...
i also go to work this holiday, and i can tell you that it is a normal...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