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除了累。。。还是累。。。烂工作。。。

今天第一天去打工。。。牺牲我回家的假期然后到JUSCO打工,当CASHIER PACKER。。。
原本以为会很好玩的。。。 但是,累坏我了啦!!!一天站八个小时。。。天啊!!!腰和脚都快酸死了。。。尤其是腰就快断了。。。第一天就这么累了。。。真不知要怎样熬到最后一天。。。:(不过为了钱只好忍咯!!!而且还要我把我的指甲剪短。。。呜呜。。。天啊!!真是要了我的命啊!!!我的三姐刚才还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帮我买了美甲的东西。。。walao。。。显掉!!!真是没天理啊!!!已经好久没有把指甲剪短了。。。剪了真的有点不习惯。。打字都觉得怪怪的。。。还一直打错字。。。:(还有就是那些顾客。。。不懂买这么多东西干嘛!!!好像那些东西不用钱的。。。钱多就分我嘛。。哈哈。。。更惨的是这么大间的JUSCO竟然要节省plastic袋。。。一次只可以拿几个。。。害我走了好多遍去拿纸袋。。。SHIT。。。真是一个幸苦的打工。。。幸好我只打十天的工。。。不然我真的会自尽。。。每天在这种一点乐趣都没有的地方做工。。。而且每分每秒都做同样的工作。。。真的会闷死我。。。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平平安安地度过。。。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dont need work liao...
go find a rich uncle and married to him...

lol...

~FonG TeE~ said...

i x1 uncle la..
if wan me find find uncle then better i work..
haha...

Unknown said...

Lol, Jusco sounds like hell for me. :P